咸咸的鱼(学业暂退)

少年的爱永不老去

【聊天体】还有比这更社死的事儿吗?!



金:有人在学校里吗?十万火急的事儿!


雷狮:说。


金:你能去帮我拿个外卖吗?


雷狮:哦,有点麻烦。




金:.…很好认的,里面有一盒避孕套...


雷狮:?!!


紫堂幻:?!!


艾比:?!!


埃米:?!!


安迷修:?!!


卡米尔:?!!


帕洛斯:?!!哦豁。


佩利:啥东西?


格瑞:避孕套。?


凯莉:瞧把白雪公主都吓出问号了。


金:为什么一盒避孕套把你们都炸出来了?!


格瑞:金...你要避孕套做什么?


金:这是个误会啊!!!我点外卖的时候看到有一家店会送小礼物,里面有一支我很喜欢的画笔,于是我就下单了。


金:但我没想到他的礼物是随机的!也没想到他的备选礼物中还有避孕套啊!!!


凯莉:噢,误会啊 。



雷狮 :【图片】还是草莓味的超大号呢。


安迷修:雷狮!你注意一下场合!


雷狮:呵。



雷狮:挺好的,配你和我。@金


格瑞:......雷狮......斩得断......


艾比:啊啊啊!不许带坏我的王子殿下!埃米!上!


埃米:老姐...你真看得起我…


金:回复【图片】虽然很感谢雷大校草在百忙之中屈尊帮我拿外卖,但......为么要把它拍下来发群里啊!我本来就是怕太多人知道我干的这蠢事儿…这下好了...十几号人都知道了......


紫堂幻:...…那个...金...


金:怎么了,紫堂?


紫堂幻:……你看一下群简介...



金:?


金: ...…年级师生交流群啊...啊...


金:



凯莉:在线人数有1000多哦~


紫堂真:金同学,我们什么也没看见。


赞德:对,我们不会把你买(啊呸)被送避孕套的事情说出去的。


紫堂真:你快闭嘴吧!


雷狮:哎,别emo了,实在不行,咱俩官宣吧@金


安迷修:…恶党!还不是你一手推动的!记大过!金幼小的心灵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创伤,他现在需要在下的陪伴。


雷狮:



帕洛斯:



金:…….我现在只想问.….


金:这个“ 老子天下第一帅 ”的群名称是谁改的?!你一个正儿八经的师生交流群,取这名字合理吗!啊!


丹尼尔:你创叔叔。


金:呜哇啊啊!!!我的清白没有了!


金:



嘉德罗斯:你们怎么回事儿?我就去买一杯奶茶的功夫,渣渣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的。


格瑞:你和金在一起?


金:!对!我要和嘉德罗斯私奔,运离这个伤心之地!


同学A:大爆料!赶快截图!


同学B:收到收到。


同学C:前面新闻社的别以为我看不出来!带我一个。


凯莉:追妻火葬场了吧...

嘉德罗斯:


嘉德罗斯:格瑞,你不行啊~

格瑞:



创:哎,年轻人真是朝气蓬勃啊!


丹尼尔:您老真是够了。(用秋的话来说就是不要逼脸)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