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的鱼(学业暂退)

少年的爱永不老去

【all金】啊对对对


★沙雕聊天体


★不经意间把自己卖了的金







金的微信就像一个动物园,什么牛马都有。


明天都能接收到99+的信息轰炸,大事没有,小事不断,连今天穿什么衣服都要给他汇报,搞得金成了他们的媳妇儿似的。


再一次收到雷狮穿黑色内裤的消息后,金忍无可忍地设了个自动回复。



雷大锤:你看我今天帅吗?

金:啊对对对。

雷大锤:!果然,你还是折服在我的魅力之下了!

金:啊对对对。

雷大锤:竟然如此,我就大发慈悲的把自己宝贵的时间交给你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,快感恩流涕的接受吧!

金:啊对对对。

雷大锤:嗯哼,开门吧!

金:啊对对对。



麻雀:渣渣,今天和我一起去吃汉堡。

金:啊对对对。

麻雀:?你敢不敢敷衍的再敷衍一些?

金:啊对对对。

麻雀:!渣渣!

金:啊对对对。

麻雀:......你完了,我现在就去你家楼下。

金:啊对对对。

麻雀:你真是越来越不把我放眼里了...!!

金:啊对对对。



可靠的芦荟:金,以后离嘉德罗斯那群神经病远些。

金:啊对对对。

可靠的芦荟:?自动回复?

金:啊对对对。

可靠的芦荟:是不是他们又去骚扰你了?!

金:啊对对对。

可靠的芦荟:今天和我在一起,在家待着,我去找你。



Big  good  man:金,62天前的情人节你没有找我,请问下一年的情人节可以是在下吗?

金:啊对对对。

Big  good   man:你同意了!!!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也是喜欢我的?

金:啊对对对。

Big   good   man:!!!金,我已经制定了五种情侣约会计划,可以去你家探讨一下吗?

金:啊对对对。

Big    good  man  :我马上就到。



“你们为什么会在这?”四位自我攻略的男人面面相觑,异口同声地说:“是金邀请我的!”

!!!

此时,坐在图书馆好好学习的金还不知道,因为他的自动回复引发了一场狗男人间的世界大战......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2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