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的鱼(学业暂退)

少年的爱永不老去

【瑞金】发带才是人设




★交往中的小情侣腻腻歪歪


★有些纯情的瑞✘会撩人的金?

好吧好吧,ooc预警!!!









“格瑞~你过来一下呗。”金倒在沙发上,看着厨房内正在洗草莓的帅气男朋友,目光落在了他被发带绑起的银色长发,心神微动,招呼着对方过来。



格瑞偏头朝金的方向望了一眼,在他期待的目下,端着洗好的草莓坐到他的旁边。



金狡黠地眨了下眼睛,笑的小酒窝都出现了,甜的令人心醉。他突然起身抱住自家发小,胳膊环上了格瑞的脖子。



格瑞面色如常地搂住金的腰,半是宠溺地轻叹一声,“小心点......”



??!!



突然被扯掉发带,格瑞罕见地愣了。



长而漂亮的银发像上好的绸缎,泛着幽冷的光泽,但此时没有了往日的束缚,尽披散着落下,削弱了凌厉的气势,倒多了几分禁欲美男子的感觉。



被近距离的美颜暴击,金捂住乱跳的小心脏,抱住格瑞一顿猛蹭,“我男朋友怎么这么帅啊!!!”



金眼馋这头漂亮的长发很久了。



说来惭愧,作为一个颜控,自从和格瑞确立关系后,金每天都想和格瑞贴贴,恨不得挂在他身上,天天光明真大地吃豆腐。格瑞在心里偷着乐呢,从来都是由着他去,像拉拉小手,戳戳腹肌什么的啊都是小操作。



唯有一点,格瑞从来不让金碰他的发带。



——



“为什么?”金好奇地问。



“不为什么。”格瑞握住那只蠢蠢欲动的小手,用了点劲把它反压在手心下。



“好吧...”金有些失落地瘪着嘴,指尖在格瑞的手心挠了一下。这小小的撩拨就像细小的电流一样,虽然能量弱,但威力不容小觑,直电的格瑞耳尖泛红。



“咦?格瑞,你害羞啦?”金故作惊讶地问,甚至还凑到格瑞的面前用手捏了捏他的耳垂。



!!



满意地看到平常高冷的酷盖男友被他撩的耳红,金笑的像只偷了腥的小猫,圆圆的蓝眼睛水亮亮的。



嘴皮子功夫斗不过,格瑞气闷地吻住金,轻松地把他抱起来,迈着大长腿向卧室里走,准备证明一下自己并不容易害羞...



虽然最后两人都没再提起这个话题,但金的求知欲可没有那么容易就被平息。



于是,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

——


格瑞很快就缓过神来,出乎金的意料,格瑞什么也没说,也没有把发带再重新绑上,反倒是挑挑捡捡的捡出一颗特别圆润的红草莓送到金的嘴边。



金自然地张嘴咬住草莓,甜甜的果香味充盈了口腔,他伸出舌头把剩下的草莓卷走,不经意间碰到了格瑞的指尖。



吃完后,金笑盈盈地吻了下格瑞的左脸,夸奖道,“谢谢我的男朋友。”



格瑞垂下眼眸,继续拿着一颗草莓投喂。



金正欣赏着美色,格瑞的动作突然顿住了。



“怎么了吗?”金疑惑地问。



格瑞抿紧嘴唇,眉头微皱,似乎有点不高兴。他长臂一伸,把金压在沙发上。



金顺着力道躺在沙发上,被严严实实地笼罩在格瑞的阴影下,懵逼地眨巴着眼睛。



格瑞沉静的目光盯了他许久,金感觉自己就像是案板上任人宰割的羊,莫名有了种危机感。



然而,格瑞只是偏了下头,把右脸凑近金的唇边,声音磁性,“这边也要。”



?!!!


这算是撒娇吗?


算的吧!算的吧!


我出息了!!!


金在心中呐喊,简直想高空旋转360°表达自己的激动。兴奋地吻了下格瑞的右脸,然后又把唇覆上他的唇,被格瑞压着脑袋进行了一个深吻。



一吻过后,金白嫩的脸颊泛着诱人的红晕,氲氤着水汽的眼睛湿漉漉的,衬衫也乱了。



格瑞修长的手指覆上金凌乱的衣领,一边的衣领已经漏出来他精致的锁骨。格瑞突然把还算平整的另一边衣领向肩膀拽去。这下...是该漏的都漏了...



金被他这流氓般的动作吓得瞪大了眼,你你你了半天,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

往常被撩的都是格瑞,现在...终于...天道好轮回??



格瑞抬眼望着金,银发让他显了几分无辜,“我看你衣服乱了。”



“所以你让他更乱了?!”



“这样对称。”



......



所以...这就是不能碰发带的原因?



评论(14)

热度(851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