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咸的鱼(学业暂退)

少年的爱永不老去

【雷金】国家分配对象



★雷狮,我对你还是相当不错的(来自后妈的肯定)


★哨向设定,S级哨兵✘A级向导






Top1  那个S级的哨兵终于有人收了!!! 


Top2  普天同庆!!! 


Top3  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... 

……


金翻着微博,看到那个频频出现的名字忍不住叹了口气。就在三天前,他被国家分配了个哨兵。


雷狮。S级顶级哨兵,其家族在联邦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商业,军事,影视,凡是高利润行业他家都是元老级别。


作为雷王星三皇子,雷狮几乎遗传了所有雷家的优良基因,长相俊美,身形修长有力,战斗力强悍,唯有一点——不服管教。


上学期间曾多次创下与老师进行“实战演练”的“光辉纪录”。任职期间曾多次把歹徒打得先送医院,再去审讯。催找向导期间曾多次把对方打包扔进雷蛰的屋里,并放下狠话“再随便往我身边送鶸,我见一个打一个。”


凭借这番英雄伟绩,即使雷狮年年荣获“最想结合的哨兵”奖,但身边依旧连个蚊子都没有。


而金,只是一个A级向导,在当今社会,A级向导不算稀有,更何况他这个精神领域残缺的大龄剩向导,A级辅佐S级,就好比老鼠在猫眼前晃悠,顶多让猫塞塞牙缝,除此之外,没什么卵用。


雷狮这样的人,金根本没有自信能和他“和谐共处”。


“叮咚——”清脆的提示音打断了金的思绪。


【为增进哨兵与向导的感情,联邦特意准备了一个小任务,请两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任务:稳定北城区的暴乱

    时限:12小时

    特别注意:只有两位的kiss照一并提交才算完成任务哦~祝二位蜜月快乐♥(。→v←。)♥】


……槽点太多,一瞬间竟不知道从何吐槽。


金还在犹豫中,虽说他和雷狮的暂时绑定是在三天前,可事实上,雷狮作为少校,每天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他们还没有正式见过一面,被动的接受总归是让人不舒服的。


金想着,默默点开了最初给他发通知的婚介师的头像,使用了“戳一戳”。




婚介师:您好,有什么为您服务的?


矢量大箭头:您好,麻烦问一下,国家分配的对象怎么才能退?


婚介师:是这样的,一般只有向导与哨兵间的契合度达到90%以上,且双方超出法定最大单身年龄才会分配对象,以保障双方正常的生理和精神状况。


矢量大箭头:那怎么样才能退?


婚介师:根据联邦宪法第一百九十二页第三十一条第二点,其中说到……


矢量大箭头:……我只是想知道怎么退,可以退吗?


婚介师:不可以。


矢量大箭头:……谢谢您,打扰了。




看来“和平分手”是够呛了,难道要通过“家庭冲突”来解决问题?金开始思考这个方案的可行度,正在这时,他看见了任务显示——已接?


紧接着,是雷狮发来的一段语音,“我去你家接你。”声音带着成年男子独有的磁性,偏偏尾音拉的长而低,是一种优雅的慵懒,酥酥麻麻的感觉就传遍了全身。


完了,遭不住。


金的耳尖发红,把听筒拿远,正想着该怎么回复,敲门声就响了起来。


刚打开门,金就被搂进一个冷硬的怀抱。雷狮感受着怀中瘦小的身躯,幽深的紫色眼睛中划过一丝笑意。


这个拥抱没持续多长时间,片刻后,雷狮便松了胳膊,嘴角挂起笑容,说道:“熟悉一下对象的身子。”


?金皱了下眉,这话越品越不对劲……


“走吧,该做任务了。”雷狮转身朝飞船的方向走去,手在半空中挥了挥,示意金跟上,金比雷狮矮了20多厘米,小跑着才跟上他的步伐。


在前面走着的雷狮不着痕迹地放缓了脚步。


等两人都坐上飞船时,金偷偷地打量着驾驶座上的雷狮。微博上那群粉丝嗷的那么兴不是没有道理的,比起他们的精修图,真人版雷狮帅的更有魅力。


“小鬼,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。”金脱口而出。等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对上雷狮那戏谑的目光,金慢慢红了脸,圆溜溜的蓝眼睛望天望地望空气,再也不往雷狮那边瞄了。


雷狮哂笑,不置一词。


北城其实就是一个废墟,那里是防御薄弱区,暴乱和外侵基本没断过,常常需要向导配合哨兵作战,来稳定暴乱。


飞船被降落在北城外区,雷狮扛着一把大锤,精神体放出,跟在金的后面,一大一小气势汹汹地保护着未来的结合对象。


金的头上顶着一只金鼻白毛鼠,平常很活泼的小家伙此时颤颤巍巍的,害怕地直哆嗦,这也难怪,毕竟……雷狮的精神体是一只缅因猫……


金不断释放着精神力安慰着自家精神体,心里对猫和老鼠90%以上的契合度产生了怀疑。



后面的动静雷狮很清楚,便在心底给精神体传话:你收敛点,求偶信息收收。


缅因猫眯了眯眼:那是我老婆。


雷狮:八字还没一撇呢,别发骚。


缅因猫:精神体反应的是主人的真实想法,你知道的,对吧?(邪魅一笑)


雷狮:……算了,爱咋咋地。



周围突然传来细微的声音,像是……牙齿摩擦的声音。


雷狮把金挡在身后,凭借着多年的战斗经验他瞬间就分辨出这压根就不是暴乱,而是虫族。


暗处的庞然大物渐渐暴露在他们眼前,雷狮握紧雷神之锤,眯着眼打量着周围,既然能称得上是暴乱,那肯定不止一个敌人。他的猜想不错,慢慢的,又有一些鶸探出了头。


“你自己小心。”雷狮将一个闪着光的胸针给金别上,嘱咐完后就上前和敌人厮杀,一锤爆头,缅因猫变大,一脚踩断一只虫子的头,那么多敌人不够他俩乱杀的。


雷狮别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,反正金搁那杵半天也没虫动他。金倒是想帮忙,可自己属实没什么战斗力,再看雷狮那游刃有余的样子,也怕帮倒忙。


不太对劲……金看着雷狮越来越凌厉的打法,突然感到一阵心慌,这怎么那么像,精神力失控……


精神力失控对所有哨兵都是巨大威胁,如果没有向导的抚慰,失控的庞大精神力没有办法得到疏通,只能在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消耗完战斗力,在极度疲劳的状态下停止,对哨兵有极大危害。


“雷狮!”金大喊。


“有事吗?”雷狮转过头望他,面色沉静,一锤锤爆了想要偷袭的虫的头。


……金沉默了一秒,接着喊:“你快把精神领域打开!这样下去对你很危险!”


雷狮定定地望着他,精神力试探性地闯入金的精神领域,在金欣喜的目光下,突然凝聚,给了站在金身后的虫子一棒槌,慢吞吞地说:“别动我媳妇儿……”


金:……


雷狮这种看似清醒的状态才更恐怖,就好比一个高智商疯子,冷静是疯狂的保护层。


金走近雷狮,拽了拽他的衣角,示意他低头,然后轻轻吻住雷狮的嘴角,精神力试探性地包裹住对方,轻柔地说:“信我一次,好吗?”


雷狮没吭声,按着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打开了精神领域,迅速地打下了精神烙印。


这速度,一看就是早有预谋,金恼怒地锤了雷狮一下子,“你装的?”


雷狮低低地笑着,“那倒不是,只是太想和你扯上关系的下意识行为。”


金瞪了他一眼,察觉雷狮的精神领域的确是有些杂乱,立马给他继续精神疏通。


两人牵着手走进飞船,金看着窗外的风景,有些好奇地问道:“这和来的路不一样啊,是去干嘛?”


雷狮回道:“去领一下结婚照。”


“哦,啊?!这,这就……”金有些语无伦次,这才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吧,闪婚也不带这样闪的啊!


雷狮似乎猜到了他的想法,笑道:“不是第一次见,还记得孤儿院你送过糖的小男孩吗?”他顿了一下,又释然地说:“应该是不记得了,你只是无心之举。”


幼年时期的雷狮向往自由,也为了他那不被待见的弟弟,便带着雷鸣偷偷逃了出去,他们在一家孤儿院中遇见了金。


再勇敢的孩子也会迷惘,金只是无意的鼓励与安慰,便在心里落了根,开了芽。


金的思绪也随着窗外的云彩飘散,他其实是记着的,他曾在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里看到了相似的执着。


……


联邦的上级看着迟迟没有提交的任务纷纷叹了口气,就当他们以为这对没戏时,在12小时最后期限的一分钟里,雷狮把结婚照提交上去了,并配上一句话:“我的老婆你不配看。”


众位心里mmp,表面上还要祝贺新婚快乐。


婚礼办的很盛大,全程现场直播,等结束入洞房后,微博又爆了条热搜。



Top1  雷狮,便宜你了!


……



我对你,其实是早有预谋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3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